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都是贪杯惹的祸
时间:2019-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11日,新年初始第一天,在人们还沉浸在新年到来的喜悦中时,肥东县的黄某却因喝酒,让自己摊上了大事。近日,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移送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

    201911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黄某在中午“酒足饭饱”后,晃晃悠悠步行回到自己居住的小区门口。此时,黄某看到有一年轻男子(时某)跟一年轻女子说话声音很大,便上前指责其不要欺负女同志。时某回身闻到黄某一身酒气,于是没有理会黄某,并转过身去,此时的黄某在酒精的作用下,情绪失控,一把扯上时某衣服,随后又一拳打到其面部,致使其鼻骨,眼眶骨折。后黄某主动投案,并赔偿被害人九万余元。

    犯罪嫌疑人黄某酒后借故生非,随意殴打他人,导致不良后果,其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罪。鉴于其无前科,投案自首,且案发后认罪认罚,取得被害人谅解,被肥东县人民检察院以无逮捕必要不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