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展现巾帼风彩,进一步促进我院的凝聚力。3月8日,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前往黄山寨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黄山寨革命烈士纪念碑位于合肥市庐江县罗河镇阳家墩黄山寨脚下。来到黄山寨,仰望庄严的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令人肃然起敬。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警保持肃立,认真聆听革命烈士及其他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事迹。随后,肥东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丹青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干警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这一刻,干警们的脸上写满了坚定和自豪,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对党的忠诚和对检察事业的热爱。

紧接着,党员干警们走进美丽乡村阳家墩,这是一个已有六百多年历史的古村落。整个村庄道路干净整洁,造型精巧的农舍依山傍水、错落有致,舒适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党员干警们对这个昔日贫困村翻天覆地的变化赞叹不已,切身感受到了在共产党领导下乡村振兴的活力和美丽乡村的魅力。

全体党员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感悟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感受到了时代变迁的脉搏。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