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肥东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四顶社区开展 “四联四定”年度述职评议
时间:2024-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地联系服务基层2024228上午,肥东县检察院党总支书记、政治部主任刘向飞来到四顶社区开展“四联四定”年度述职评议工作四顶社区2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评议。

评议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向飞就肥东县检察院2023年“四联四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述职报告。刘向飞书记详细介绍了县检察院在党建引领、服务大局、为民纾困解难、法律监督质效并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毫不回避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随后,参会的党员、群众代表对检察院“四联四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四顶社区党总支书记吴业军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点评,同时对检察院认真开展“四联四定”工作表示感谢。最后,刘向飞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将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和措施,加强与四顶社区的合作与交流,确保“四联四定”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此次述职评议加强了县检察院机关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的联系沟通,增强了做好“四联四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县检察院将继续夯实党建基础,发挥专业优势,主动作为创新作为,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四联四定”工作质量和水平,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