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寒冬走访送温暖 新春慰问显真情
时间:2024-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体现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和爱护,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院领导一行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春节马上到了,年货备的怎么样?”“这几天降温了,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向您们拜个早年,祝您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每到一户,院领导都为老干部送上慰问品和诚挚问候,并与老干部及家属亲切交谈,聊家常、问冷暖,忆往昔、话发展。

退休老干部对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肥东县人民检察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发挥好余热。

退休老干部是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建设和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为肥东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里,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时刻在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关心老干部,切实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