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肥东检察: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9-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8上午肥东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树东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中层以上领导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人员在会上进行交流研讨,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

张树东检察长要求检察干警要按照县委和上级院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传达学习,把握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扎实履行检察职责,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