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肥东县院检务工作区顺利验收
时间:2019-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2日上午,肥东县院组织验收检务工作区工程。市院第七检察部、信息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肥东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对检务工作区进行了验收。

 

    在上级院和肥东县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肥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建设顺利验收。该工程投入资金近500万元,建设和改造面积约1200平方,从规划设计到建设验收只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遵从一张图纸干到底的原则,既保证了建设速度,更保证了建设质量。工程建设包括检务大厅、公共办案工作区、12309服务热线、约30间功能房,全部按照最高检和省市院的要求和技术规范进行建设。工作区建设标准高、功能齐、要素全、环境好,投入使用后的软硬件配置在合肥市乃至全省都达到一流水平,大大提升了肥东院的整体形象。为肥东百万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更智慧高效的检察服务;为新时代检察机关展示新形象提供了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