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在肥东检察院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19-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6日下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鹏森一行来肥东检察院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院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指导组对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单独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了检察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的情况、领导班子开展专项整治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差距以及对搞好主题教育、开展专项整治、“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意见建议及指导工作中需要注意问题的意见。大家按照谈话提纲,进行了认真汇报,展现出检察院领导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开展好主题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

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鹏森对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好、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查、带头改,发挥示范作用,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要加强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检察院党组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今后肥东检察院将在理论武装上再加强,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在干事创业上再拼搏,在作风转变上再改进,打造一流检察队伍,开创一流检察事业,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检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