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肥东县检察院携手“6+N党建联盟”开展爱心捐助与植树护绿活动
时间:2024-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肥东县检察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联合县公安局、县法院等“6+N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共同前往杨店乡开展了一场充满爱心与绿意的捐助与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传递温暖、播撒绿色,为当地群众送去关爱,为乡村环境增添新绿。

在爱心捐助环节,肥东县检察院与“6+N党建联盟”的成员们为杨店乡的贫困家庭送去了急需的生活物资和爱心捐款。他们深入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倾听群众心声,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捐赠现场,党员们与村民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植树现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护绿活动。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他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伙,有的挖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番努力,一棵棵小树苗在大家的精心呵护下,挺立在春风中,为杨店乡的大地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杨店乡的贫困家庭送去了关爱,也为乡村环境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肥东县检察院与“6+N党建联盟”的成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展现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