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圆满完成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3-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3日上午,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肥东县人民检察院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一届党总支书记盛丹青同志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以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和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随后大会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树东向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打牢履职尽责的思想基础。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党的“五大建设”。三要重视党建融合,持续合力抓好争创工作。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