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肥东县检察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3-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9月22日下午,肥东县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中共肥东县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正银以"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为主题,从深刻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正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要点、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考和探索三大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王正银副书记的讲解全面透彻、重点突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动力,以务实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厚植为民情怀,锻炼过硬作风,努力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