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肥东县检察院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肥东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奋力谱写肥东县高质量发展篇章作出新贡献。

6月21日,肥东县人民检察院等六家单位在“肥东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众兴乡众兴社区先锋农场举行“6+N”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开展了现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

六家联盟单位党组织自 2021 年开始就肥东基层党组织共建方面进行有力探索,并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构建联盟党组织间党建互联、党员互动、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6月29日,中共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向党龄达到50周年、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其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老党员们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无比喜悦,对党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荣光,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


一个总支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肥东县检察院高度重视,做到定目标、定措施、定人员、定职责,力求党建工作见实效,党建探索翻新篇。注重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培养青年党员、严把发展党员质量,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以抓党建带队建促检察为民工作服务质量和水平,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