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肥东检察:党建引领 欢庆三八节
时间:2023-03-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检察文化生活,凝聚新时代新征程巾帼之力,33日,肥东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女检察人开展心向二十大 凝聚她力量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女检察人们先后参观了董寅初纪念馆刘铭传纪念馆等教育基地,通过详实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学习了董寅初热爱祖国致力为公感人事迹了解了刘铭传保卫台湾、建设台湾的传奇人生。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图画、一件件实物,都在述说着两位先辈在不同的时代里相同的爱国之情,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女检察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凝聚踔厉奋发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大蜀山烈士陵园,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女干警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作出自己对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肥东县检察院以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巾帼红,激励全体女检察人将深厚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强大的内生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助力肥东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