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为党旗添彩,为党徽争光 ——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锤炼党员干部政治品格,筑牢信仰之基。近日,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开展 “为党旗添彩,为党徽争光”主题党日活动。
    检察干警们来到位于肥东县桥头集镇黄张村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了“乡里乡亲馆”,村书记介绍了村史村情。馆中展板讲述了村里的名人事迹,宣传弘扬黄张村走出去的德行高尚的优秀儿女,以新乡贤文化引领新时代乡村振兴。馆内陈列了山镇曾经的红色故事。双山阻击战、白骨塔、小葛碉堡……馆内展板上的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让人不禁回到了曾经那段战火纷飞的日子,忆苦思甜,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干警们参观了坐落于社区内的安徽现代雾耕农业科技示范园,雾耕植物工厂集生产种植、科技农旅、观光、科普教育等功能为一体,将美丽乡村转化为美丽经济,助推实现农业现代化、加快肥东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检察干警见证了在党建引领下,社区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特色发展之路,一幅乡村美、产业兴、村民乐的乡村振兴壮美蓝图正在这里变成农村改革发展的现实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