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退休干部共聚一堂,同心向党欢庆“七一”
时间:2022-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6月30日,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邀请退休党员老干部重回检察院欢聚一堂,共同为党庆生。 
    老干部们参观了检察院检务公开栏、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提审室等场所,观看了肥东检察文化品牌专题片《包龙图之剑》。大家边走边看边议,共同回忆过往的青葱岁月,切身感受检察事业的日新月异。鲜活的照片、熟悉的场景引发了老干部们热烈的讨论与强烈的共鸣。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树东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称号的退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随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丹青向老领导们汇报了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老干部们在座谈中也纷纷表示,近年来,肥东县检察院成绩斐然,我们作为肥东检察人感到骄傲。同时院领导不但在政治上关心我们,在生活上也很关怀我们,我们会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肥东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树东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退休老干部表达了衷心的问候和祝愿,他表示,肥东县人民检察院取得的骄人业绩,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大力支持。未来还需要老干部们持续地关心和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在奋进新时代发展新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