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迎接党的二十大 ——肥东检察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直工委《关于在县直机关党组织中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21日下午,肥东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邀请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张国松来院开展主题宣讲。
   张国松主任以《百年风云——中共历史上的精彩瞬间》为题,生动讲述了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从改革春风到小康蓝图,带领我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写入史册的精彩瞬间,让全体干警再次重温党史。

    张国松主任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党性修养,做心中有党的明白人,心中有民的贴心人,心中有责的开路人,心中有戒的带头人。

    党的百年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富矿”,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是每个共产党员终身的必修课。百年党史征程浩荡,红色精神历久弥坚。肥东县检察院干警将从中汲取阔步奋进的磅礴力量,以党建为引领,以争先进、创一流为目标,努力创建“包公故里检察文化”品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