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红色电影《瑶岗1949》
时间:2021-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4月2日下午,肥东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及退休老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瑶岗1949》。 

     影片《瑶岗1949》讲述了1949年渡江战役前夕发生在合肥瑶岗一带一场惊心动魄、生死较量的敌我斗争,展现了我军侦察人员智勇双全、忠诚无畏的英雄风采和革命精神,以及沿江军民为渡江战役所作出的巨大贡献。检察干警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勇事迹,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信仰和深厚的爱国情怀。 
     
    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检察干警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司法为民的宗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政治忠诚带动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为建设平安中国、法治中国锻造一支政法铁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