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 ——肥东县检察院开展革命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3月29日上午,肥东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烈士陵园开展革命教育活动,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树东带领大家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初心和许下的铮铮誓言。此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既是学习教育环节的一次实地学习,也是一次党史教育。通过回顾峥嵘岁月、感悟初心使命,有利于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肥东县检察院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使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让干警通过学习汲取精神力量,真正筑牢政治忠诚,不负人民重托、忠诚履职担责,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