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部署落实教育整顿 积极推进机关党建——肥东县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时间:2021-04-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2021年3月22日上午,肥东县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劲松主持,党总支书记盛丹青参会并提出要求。 

    此次会议旨在部署落实政法教育整顿工作,安排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时也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计划安排。 

    在听取各支部关于教育整顿、党史学习、党建开展等工作汇报后,党总支书记盛丹青表示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教育整顿工作融入支部党建工作中去,各支部、全体干警要自觉加强学习,特别是党史学习,以党建促队建,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二是标准规范。要严格按照教育整顿工作安排,以“三会一课”为载体做好规定动作,落实个人自学、支部集中学习以及书记讲党课等活动,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发展创新。要结合检察业务工作,把检察工作和理论学习结合起来,转变工作思路和理念,下一步可以支部为单位,着力推进诸如“未检护航” “湿暖控申”等品牌培育,扎实、稳步、高效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同时,会议对各支部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