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党务公开】肥东检察院开展四联四定年度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21-0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的联系服务群众,提升党建工作水平,2021年1月11日上午,肥东县检察院赴“四联四定”联系点长临河镇东光社区开展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东光社区2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评议。 

     评议会上,党总支书记盛丹青就肥东县检察院2020年“四联四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述职报告。 

      肥东检察院始终聚焦脱贫攻坚这一政治任务,定期研究攻坚工作,先后多次召开会议布置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按月协调布置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确保帮扶点工作节奏不缓、任务不落。班子成员先后到帮扶点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走访12次,研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6个;助力消费扶贫,投入帮扶资金4万余元购买贫困县、户的农特产品,有效的解决了因疫情防控导致物品滞销问题,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同时,加强与第一书记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挂职村委社区的扶贫需求,积极捐款捐物,2020年向东光社区捐献桌椅用品79件,价值8万余元。 

       随后,参会党员、群众代表对县检察院“四联四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县检察院认真开展“四联四定”工作、扎实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表示感谢。 

      下一步县检察院将按照县委组织部和县直机关工委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社区群众的宗旨意识,加大“四联四定”工作力度,丰富活动载体,加强和联系点的联系,深入了解困难情况,努力解决群众诉求,确保“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