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肥东检察: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0-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播散和蔓延,2月13日上午,肥东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树东带领党员干警一行6人赴青春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张树东检察长一行来到青春社区疫情防控点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张检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目前社区疫情防控情况。经过体温测试与消毒后,检察干警们还协助社区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开展劝阻外来车辆进入社区,向来往的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查看疫情防控横幅等工作。

    随后,张树东检察长一行深入肥东检察院职工宿舍楼防控巡查,扎实筑牢疫情防线,确保职工宿舍楼能够科学有序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肥东检察院党员干警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奋力抗击疫情,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