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肥东县“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肥东检察院
时间:2020-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8日下午,肥东县“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肥东县检察院举行。肥东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肥东县红色讲师团宣讲员张敬兰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检察院全体干警聆听了整场报告。

    报告会上,张敬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运用生动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进一步引领全体检察干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不断开创肥东检察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