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肥东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评估工作
时间:2020-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12月24日上午,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肥东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开展评估,评估工作通过召开测评会和开展个别访谈的形式进行,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鹏森、组员张懿到会指导。

院领导干部、党员干警等32人参加主题教育测评会,参加测评的党员干警严肃认真的按照要求填写测评表。评估测评后,指导组与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随后,指导组通过调阅院党组和党支部档案材料进一步掌握肥东检察院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对肥东院主题教育档案归档工作提出要求:要注重档案归档的实效性、针对性、完整性、条理性、清晰性,进一步规范档案管理,为完整记录主题教育全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肥东检察院将按照指导组评估意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积极主动服务大局、持续深耕主责主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