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辑(13)
时间:2019-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坚定理想、履职尽责、忠诚为民,11月5日下午,肥东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盛丹青在第四支部支部会议上讲党课。

李组以学习《监察法》、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为党课的主要内容,传达了中央和中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规定新要求,报告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李组希望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活动,引起大家足够重视,自觉规范履职用权行为,努力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远离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盛主任以《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为题,从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对我党的重要意义以及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这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盛主任表示:我们唯有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和阐释的“红船精神”为鞭策,始终保持党的人民性特质,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才能把握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未来。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己将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各项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勤勉敬业、无私奉献,切实树立党员的好形象,做出党员的好表率,立起党员的好样子,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