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辑(12)
时间:2019-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下午,肥东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检察长张树东在会上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鹏森来指导。

张树东检察长在会上提纲挈领的传达了县委书记孙良鸿在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形势政策报告,张检要求全院干警要贯彻落实孙书记讲话精神,要通过主题教育来找差距、找不足,促整改、谋发展,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体现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随后张检以《把准新形势,提升新能力 奋力书写肥东检察事业新篇章》为题,从紧扣新时代,把握新坐标、担当新使命;立足新格局,开创新局面、书写新篇章;把握新部署,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三个方面作形势政策报告,要求检察干警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强的担当,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凝聚共识、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奋力书写肥东检察工作新局面。

张树东检察长表示,肥东检察院将在市县委和上级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时代坐标,主动适应形势变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推动肥东检察工作进一步“稳进、扎实、提升”,为和美肥东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