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肥东检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辑(6)
时间:2019-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全体检察干警的爱国情怀,10月14日下午,肥东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在职干警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感人至深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影片结束后,一个个为了祖国繁荣昌盛而无私奉献着的感人事迹,让干警们深受教育,倍感振奋。他们真切的为自己是中国人、是检察干警这个光荣的身份感到骄傲与自豪,作为新时代检察队伍中的一员,更要将爱国之心落实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忠诚履职。

此次观影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既给全体干警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又给全体干警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在70年来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召下,检察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勤奋踏实,一如既往的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司法为民”的职责和担当,用辛勤的付出与汗水为守护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