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肥东检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辑(3)
时间:2019-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5日下午,肥东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开始张树东检察长带领其他党组成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片段,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们还围绕下一步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集中研讨。张检表示要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信仰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政治信仰、政治智慧、政治品格,增强使命意识,弘扬担当精神,在对标对表中提升政治觉悟、挺起精神脊梁。
 

    会议还对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来肥东检察院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做部署准备,围绕检察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的情况、领导班子开展专项整治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差距以及对搞好主题教育、开展专项整治、“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意见建议及指导工作中需要注意问题的意见谈话内容,要求班子全体成员要认真准备,深入思考,提出真知灼见。   

肥东检察院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