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肥东检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辑(1)
时间:2019-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和县委工作会议精神,9月19日上午,肥东县检察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肥东县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司武豪到会指导,副检察长关朝银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政治部主任盛丹青宣读《肥东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随后张树东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张检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全体干警一要强化思想、提高站位,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要把牢要求、紧扣目标,保障主题教育务实高效;三要聚焦检察、加强领导,稳步有序推进主题教育。

    张检强调全院干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苦干、狠抓落实,把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努力开创新时代肥东检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司武豪组长对巡回指导组的8项主要职责作了说明,并充分肯定了肥东县检察院主题教育工作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就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强化思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三要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四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五要全面加强领导,切实履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