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军检鱼水情——肥东县院慰问退役军人和老党员
时间:2019-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强国兴军伟大征程,大力推动双拥工作改进创新,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肥东县检察院开展慰问退役军人和老党员活动。

    上午9点,烈日正当头,肥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树东携全体党组成员一行登门看望4名生活困难、身患重病的退休退役军人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消暑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张树东代表院党组感谢每位退休退役军人对肥东检察的贡献,询问他们和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转达县委、县政府的关扶政策,嘱咐他们天气炎热、注意消暑。 

    上午10点30分,肥东县院召开座谈会,慰问退役军人优秀代表,勉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的兢兢业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检察岗位。

    大江东去,岁月无声;脱下军装,奉献检察。无论是当年穿着军装保家卫国,还是现在脱下军装为检察事业打拼,他们都继续秉承军队的光荣传统,以出色的成绩回报这个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