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接受红色洗礼 强化党性修养 ——省市县三级检察机关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1,安徽省检察院检委会委员耿标、合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韩文带领省、市检务督查部全体成员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以“回顾入党心路,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肥东检察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检务督查部成员一同瞻仰战史实物,聆听红色事迹,追忆峥嵘岁月,大家为革命年代共产党员的无畏献身精神和共产主义坚定信仰所震撼。在艰苦卓绝的岁月里,共产党人披荆斩棘的信念是我军取得胜利的坚实基础,在新的时代共产党人又有了新的担当、新的作为。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向革命先烈庄严承诺新一代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内心共鸣。

随后检务督查部成员来到肥东检察院召开座谈会,肥东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个人入党历程展开了讨论,并分享、交流了各自的感受。朴素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切的情感,凝结着对党的忠诚之心、饱含着对党的事业奉献之心,引起了全体党员广泛共鸣。

 经历了此次主题活动的熏陶和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走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全院党员干警会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对照誓词查找不足,不忘初心,践行承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向组织交出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