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肥东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到凤阳小岗村参观学习
时间:2017-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9,肥东县检察院16名青年干警在政治处主任陈百聪的带领下,到凤阳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激扬青春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学习中,通过听取讲解员介绍和实地参观感受,干警们深深领悟了小岗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解放思想、求真务实诚实守信、风险共担尊重民意、以人为本的大包干精神,重温了沈浩同志勤奋敬业、艰苦奋斗、为民爱民、无私奉献、锐意改革、百折不挠的感人事迹,感受沈浩同志扎根基层,忘我工作,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通过到小岗村近距离的学习,青年干警们深深为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感动于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 义无反顾;感动于他对群众充满感情,对事业充满激情;感动于他用生命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陈百聪要求青年干警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学思践悟,通过参观学习,深入思考,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